来口冰蜂蜜柚子

高三长弧/2019.7正式淡圈

【喻黄】欢迎我的骑士回家,你就是我们的燃王

      *喻黄同居设定,ooc归我
      *是小短篇

   
     今年比赛异常激烈,四强被拦在冠军之路上的喻文州这次挡在了黄少天身前,为自己的骑士开了路,夺了季军后回到家中,静候黄少天的消息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黄少天到了深夜才回到家中,轻手轻脚的打开家门,却发现喻文州还没有睡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队长队长你怎么还没睡啊,不是说不用等我的吗,那个啥今年又没能夺冠抱歉啊,你看去年是老叶也就算了今年是别的地方的我也拼不过,粉丝们都超努力的到处帮我攒人气说要给我18岁成人礼举办一场盛大的夏日烟火大会,你的粉丝们为我开路,明明输了还安慰我没关系,好难过啊我真的觉得超级对不起你们的辜负你们的期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,便被喻文州的手指抵住了嘴,随即便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 “粉丝们很努力,你也很努力,这就够了,我的骑士,欢迎回家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The end)

今年的黄少天是我们心中的真正的燃王!!欢迎我们的骑士回家,我们虽败犹荣!感谢各位喻粉和周粉的开路让路!我们的荣耀,永不散场!!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